怎么晒芒果干不变黑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44:19

使用烘干机。芒果片摆在烘干机上,采用最高温,机器不同烘干的时间不固定,可以随时开盖检查,以达到想要的芒果干状态为准。自制的芒果干没有添加防腐剂,容易氧化,因此芒果晒干后会变黑。使用烘干机晒芒果干比光照晒干所用时间更短,能有效减少芒果干的氧化时间,缓解芒果干的变黑程度。

芒果干吃法推荐:

1、芒果干奶酪吐司。芒果干切碎备用,将主料里的材料全部混合。用揉面机揉至完全阶段。滚圆放暖处发酵。发酵至22.5倍大。排气,分成三等份,滚圆松弛30分钟。将面团擀开,卷起,松弛15分钟。再次擀开将奶酪片一分为二。铺在擀开的面团上。将芒果干洒在奶酪片上。压薄底边,卷起。放入吐司模里,放温暖处发酵,发酵至模具的八分满。入烤箱烘烤,出炉后立刻脱模。

2、芒果干荞麦发糕,将荞麦粉和面粉混合。碗里加入50g的清水,再加入酵母和糖融化。融化之后的酵母水倒进面粉盆里面。用筷子搅拌均匀,没有粉粒。然后倒进容器里面。盖上盖子发酵到2倍的高度。将芒果干切碎,撒在表面上。冷水入锅,放进去蒸上20分钟(中火)。蒸好之后,关火,焖上3分钟再揭开盖子。

标签: 怎么 芒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