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中国好声音跑调哪一期

更新时间: 2024-04-28 19:24:39

1、“陈奕迅中国好声音跑调”不是发生在《中国好声音》,而是发生在《中国新歌声》第二季20170721期节目中,陈奕迅唱歌故意跑调。在这一期节目中,陈奕迅和那英,都想要体验一下学员唱歌的感受,更是走下了导师席位,之后那英唱完一首后,让陈奕迅来试一试,之后节目组播放了《十年》的背景音乐,陈奕迅故意跑调,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2、陈奕迅(Eason Chan),1974年7月2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省东莞市,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作曲人,毕业于英国金斯顿大学。1995年参加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并获得冠军,同年正式出道。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