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法师如何种植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19:04

1、黑法师是景天科莲花掌属多肉,冬季是其生长旺盛期。黑法师原产于摩洛哥,喜欢温暖、干燥、阳光充足的环境。最适宜的生长温度为20~25℃。

2、黑法师是冬种型”,耐干旱和半阴,不耐寒,生长需要充足的光照。阳光充足,通风良好的环境下,春季黑法师自然生长成多头;反之,叶片会变成绿色。

3、黑法师怕高温多湿的环境,浇水2周一次,保证充足的光照,但要避免强光直射。

4、每月施肥一次,选用稀释的饼肥水或多肉专用肥,若施肥过多,及时浇水,以免引起叶片徒长,植株老化。

5、常见的病虫害有叶斑病,黑象甲,严重影响黑法师的观赏。一旦发现,立即摘除病叶,配合药剂喷杀。

标签: 法师 如何 种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