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wifi热点共享

更新时间: 2024-04-28 03:52:56

1、实现笔记本变为无线wifi热点的关键部分除了笔记本配有无线网卡之外,我们还需要一款可实现wifi共享的软件,那就是“wifi共享精灵”。需要的话可以直接在搜索引擎中搜索“wifi共享精灵”来获取下载地址。

2、安装并运行“wifi共享精灵”,输入热点名称和密码,并点击“启用”按钮。当热点启用成功时,会显示“成功”字样。

3、接着打开手机中的WLAN开关,搜索已共享的热点,此时就会发现共享的热点已存在搜索列表中。

4、成功搜索到后,输入热点密码,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实现通过热点免费上网。

5、然后再次返回“wifi共享”程序界面,就会发现在连接状态列表中可查看到已连接的终端信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