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螺丝太紧影响平衡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45:27

1、跟轮胎罗丝太紧是没有关系的,如果你轮胎前后换位为什么不做轮胎动平衡,汽车行驶对前轮要求,远要比后轮严格得多,前轮是驱动轮,转向系统也在前轮,如果你前后轮胎换位一定要做动平衡,再将两前轮前束测量一下,轮胎前要比轮胎后小1到5毫米,为准。

2、跟轮胎气压,还有左右轮刹车力不均,汽车前束等都有关,建议您去做四轮定位。

3、汽车前后轮胎调换后一定要做车轮动平衡。

4、汽车的车轮是由轮胎、轮毂组成的一个整体。

5、但由于制造上的原因,使这个整体各部分的质量分布不可能非常均匀。当汽车车轮高速旋转起来后,就会形成动不平衡状态,造成车辆在行驶中车轮抖动、方向盘震动的现象。

6、为了避免这种现象或是消除已经发生的这种现象,就要使车轮在动态情况下通过增加配重的方法,使车轮校正各边缘部分的平衡。这个校正的过程就是人们常说的动平衡。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加装平衡块;是用铅合金做成,以克为单位,计有5克、10克、15克等,不要以为质量小,当车轮高速转动是就会产生很大离心力。平衡块上有一个钢勾,可嵌扣在轮圈边缘上。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