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坝有多壮观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11:03

1、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宜昌市,是依据三峡大坝而规划的一处自然景区,是我国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2、三峡人家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地处以奇幻壮丽而闻名的西陵峡境内,美景中又有美景。

3、这里依山傍水,良好的植被覆盖率使得这里满目翠绿,风情如画,更显悠然自得之态。

4、平静安谧的景色之中,有着互相碰撞的巴楚文化,在时间的奔腾之间徐徐地进行繁衍、发展。

5、三峡人家集壮美雄奇、幽深秀丽为一体,山河湖海都是大自然给予的最珍贵的馈赠。

6、这里还有著名的“长江三峡第一湾”——明月湾,奔腾的长江至此大转弯,形成一个宛如月牙一般的回寰,十分壮观。

标签: 三峡 大坝 壮观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