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从业资格证好考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3:30:04

1、好考!但最好不要裸考!

2、作为入门级别的考试来说,只要认真学习教材,采取适合的复习方法,都能过。

3、证券从业资格证,一般可以分为两种。 一种证券从业资格证属于已经从事或者快要从事证券业务的人考。这个证可以说是上岗证,会比较容易考。考试内容为证券基础和证券交易,2本书。 另一种就是属于可以继续深造。考这个证里面有5本书。考过其中2本,就可以获得证券从业资格。其中证券基础为必考科目。每次报考最多好像是3~4个科目。如果5本书全部通过了,再加上已经从事证券事业有2年时间;就可以在所从事的证券公司申请做证券分析师。 如果单纯为了上岗,当然就要考第1种,通过率达85%以上。但是对于未来规划,就选择第2种了,通过率达40%左右。 个人认为第2个证也不难考,考试内容全部都是选择题+判断题。不会也可以猜的。

标签: 金融 从业 资格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