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么给老公剪头发特别上镜

更新时间: 2024-04-27 04:11:30

1、首先要要根据老公的身材、头型设计发型,同时要考量头发的多或少,厚或薄,设计如何处理每一部分头发,耳朵周边的头发是否可剪;头的两侧头发是否往外翘;后面头发底部生长的方向如何。男士的头发也可以留长,只要头发软硬适中,剪出头发的层次显得有活力即可。脸型长或轮廓分明的男人更是适合长发。男士的长发要剪得比较自然,不需要太有线条美。

2、根据老公的爱好与从事的工作设计发型,办公室一族中长度的头发一般都比较斯文,头发要剪得顺畅整洁,前端不适合太长,两边耳旁可短至耳端或半盖耳朵。也可在头顶剪多层次。

3、还有很多男士会出现白头发过多的问题。对大多数人来说白发其实是天生的,当然也有一些人因为工作和压力问题。如果你有白发的话,发型最好简洁些。只要发型好看,白发有时反而会为你增添男人味和成熟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