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树枝划痕如何修复

更新时间: 2024-04-28 21:32:04

1、准备工作:在进行补漆之前,要先准备还需要的耗材和工具。主要有补漆套装,砂纸(800号和2000号),纯净水,干抹布,报纸,亮光金油和驳口金油。

2、打磨凹痕:找到汽车划痕,先用水清洗划痕,用抹布擦干净,选用800号的砂纸对划痕进行打磨,可以边打磨边冲水,或者将砂纸浸湿了进行打磨,将划痕的铁锈及氧化物,灰尘等清除干净。

3、补土填平:将补土挤压在刮板上,适量即可,将补土填在划痕上,用力快速挂过,将补土贴紧在划痕上,完成后等待十分钟左右方可进行下面步骤。

4、补土打磨:对补土的地方用2000号砂纸进行打磨,边打磨边冲水,直到补土与划痕周围漆面平整即可进行喷漆,喷漆前应该用抹布擦干痕迹。

5、喷漆:在喷漆之前应该进行汽车漆面保护,可以选用报纸,可以固定在车门缝隙处,切记不能在划痕附近保护,避免喷漆后造成明显分界线,尽量把保护的范围扩大。

6、喷亮光金油:喷亮光金油应该在喷漆完成后的一两个小时后进行,方法跟喷漆类似,最好喷两到三层,切记不可喷太多。

7、喷驳口金油:在以上步骤完成五分钟之后进行喷的位置跟喷亮光金油不一样,亮光金油的作用是使刚刚喷的漆面光亮,而驳口金油是要喷在新漆面跟旧漆面的结合处,防止有明显的间隙,喷一层即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