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的五虎将皮肤什么时候出

更新时间: 2024-04-27 21:10:23

1、关羽五虎将皮肤8月下旬上线,关羽武圣的皮肤大概率在8月份上线。

2、因为五虎将皮肤刚上线的时候是5月份,当时官方应该是想快速上线的,还没到一个星期就出了另外一个五虎将皮肤,后面是因为皮肤锚点问题,剩下的张飞、马超和关羽皮肤重新优化,所以上线时间就延迟了,而张飞、马超这两个皮肤的上线时间刚好都是隔一个月,分别在6月和7月出来,所以关羽皮肤应该会在8月上线。

3、这个月上线的曜fmvp皮肤,其实安排在世冠总决赛当周上线会更适合,但提前了一个星期放出来,如果关羽皮肤要上线,和曜皮肤隔一个星期就出有点太怪,毕竟两个皮肤都是传说品质,曜皮肤8月上旬出来,关羽皮肤很可能是8月20日左右出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