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语搞笑

更新时间: 2024-04-28 06:59:43

1、在我心灵的百花园里,采集金色的鲜花,我把最鲜艳的一朵送给你,作为我对你的问候。早安!

2、早安,太阳,早安,地球,早安,中国,早安,亲爱的猪猪,快起来了,太阳公公要非礼你屁屁了。

3、睡梦醒来好想你,随手发去短信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顺利;愿我祝福永伴你,道声早安祝吉利。

4、准时向你播报天气预报:今天你将遇到金钱雨,幸福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云,顺利霜,安全雹,开心闪。

5、清晨阳光照在身,祝你幸福又平安;清晨微风吹你脸,祝你梦想早实现;清晨短信祝福你,祝你开心每一天。早安!

6、删除你的疲劳,剪切你的烦恼,复制你的快乐,粘贴你的幸福,储存到你的手机。清晨是第一声问候送给你,早安!

7、春安、夏安、秋安、冬安、年年平安。你的平安是我的心愿,我的祝福愿你:身安、心安、早安、晚安、一生平安。

8、早上好,来个笑:),早餐吃好身体好,精神饱满赚钞票,祝你事业芝麻开花节节高,祝你爱情甜甜一天更比一天妙!

9、托太阳公公轻轻的叩醒你沉睡的心灵,将暖暖的阳光洒满你全身,愿你精神抖擞信心百倍的迎接新的一天,朋友,早安!

10、早晨,当朝霞舞动着她柔曼的翅膀,将我们的梦轻轻唤醒,一丝清新的空气,一缕带给我们快乐的阳光,亲爱的,早安!

11、晨光踱进窗纱,希望洒满你的脸颊,朝霞打开你的心扉,自信慢慢升华,道声早安把气打,精神饱满乐开花。朋友早安。

标签: 早安 搞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