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的甲醛含量高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18:15:45

1、高品质实木床的甲醛含量较低,包括木材本身及符合国家甲醛含量标准的油漆中都会含有微量的甲醛,只要是符合国家甲醛含量标准的,就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2、采用胶合板之类的人造板制造的床一般会采用胶黏剂粘合,是含甲醛的。这个含量要根据生产之后是否通风散发和胶黏剂成分有关,建议使用E0,E1级板材。

3、总的来说,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并没有家具床是不含甲醛的,所有的家具床都会含有一部分的甲醛,主要是含量的多少而已,全实木相对于人造板材的来说,甲醛要少得多。

4、实木家具床如果用的是合格、高品质的油漆,并且经过一段时间通风、挥发,甲醛含量会很低的,符合国家家具检测规定的甲醛含量,就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总的来说还是让房间多通风,让空气多流通。一般建议买纯实木的床是会比较好的,甲醛含量是比较低的。

标签: 甲醛 含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