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最新安装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9 10:59:31

1、对角线切割铺贴

将瓷砖按地漏墙外两角的顺沿线切割瓷砖,形成一半的对角线。铺贴时同样要向墙角倾斜,使地漏位置下陷,方便排水额。

2、十字型铺贴

这种贴法也常见,就是将地漏的四个角对准瓷砖的十字线,如下图这种。这种方式整体看还是很美观的,美观度也可以,但有个缺点不好做坡度,泄水快不起来。

3、半对角线铺贴

这种适合下水口紧靠墙壁,瓷砖切割三块,地漏靠墙安装。铺贴时同样要向墙角倾斜,使地漏处于下陷点,排水也特别的快。

4、四边切方式

这种方式也是很常见的做法:将一块瓷砖分切5块,不论地漏在什么中央,以地漏为中间,在地漏边上打出一个方框,从这个中央做一个对角线,贴砖时做一个坡度。这种方法并不是很好看,但绝对是最实用的;

5、错位式铺贴

瓷砖如果是错位式铺贴方案可以用这种方式安装地漏,将地漏设在四块瓷砖的交汇处。这种适合阳台上,泄水量大的地方不推荐;

6、边缘中断式

假如地漏地位异样处于墙壁边,而近墙面的为直条型,则可以割断瓷砖,在两头直接留地位给地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