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30:31

能美白皮肤的食物有很多,例如燕窝、银耳、牛奶等。此外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的水果也可改善皮肤,淡化色斑等肌肤问题,例如橙子、葡萄等。

很多食物都可以达到美白皮肤的目的,比如说像燕窝、银耳这些白色的食物,还有百合。功效最强的还是牛奶,因为牛奶里边有很多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素,皮肤状态好了,它处于一种健康的状态的话,自然就会有一种透白的健康的美。

橙子富含维生素C,身体多摄取维生素C,能够很好的避免皮肤受到电脑辐射、日光的侵害。能够抑制色素颗粒的形成。使得皮肤白皙紧致。

葡萄可说是水果美白的典范,经常熬夜的人脸上容易长斑长痘痘,柠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着,内服外涂都很有效果。专家称其为美容水果,常吃柠檬可帮助消化吸收,令皮肤光洁细腻。

标签: 什么 可以 皮肤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