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爱情逝去的经典句子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37:03

1、原来时间会抚平一切啊。几年过去了,想起你仍然会心酸,可是谢谢你让我成长了。我原来不信的时间,告诉了我一切。

2、跟你聊天还是会紧张,还是会想怎样不会尴尬,然而话说出口却还是觉得怪怪的,明明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不喜欢了啊,为什么对于你,我还会这么在意?

3、世上那么多可以追求的事情,为什么你们还想去追求爱情啊,世上最可笑的事就是爱情。

4、错过了就错过了,没有如果,没有然后,什么都没有,余生没有你,也并不需要你。

5、从最初的没有什么到最后的默默喜欢,现在却慢慢忘记,比你大几岁的我对你动了心,做朋友也许会更好更完美,很想你。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