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如何消除低频噪音

更新时间: 2024-04-27 13:42:26

1、如果室内出现低频噪音:室内的冰箱、空调、变压器等可以产生低频噪音,如果是电器故障应该进行维修,如果是因为震动产生的,应该采取垫胶垫、螺丝固定、放置平稳等方法,消除低频噪音。

2、如果是室外传入的低频噪音:根据噪音源的特点采取相应的措施降低噪音。住宅小区的低频噪声源主要有5大类:电梯、控制箱中的变压器、高楼中的水泵、中央空调包括冷却塔)及交通噪声等。低频噪音按传播途径主要分为结构传声、空气传声及驻波。

3、对于结构传声”,可以在安装电梯、变压器、水泵等的时候加上减震措施,甚至可以将变压器、水泵安装在户外;对于空气传声”,可以在房屋的窗口上安装通风隔声窗”。这样只能减少低频噪音的量,并不能完全消除。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