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动作描写快乐的句子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34:41

1、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动着,他的痛快已经不能用我们浅薄的语言来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动的欢畅。

2、我此刻心情舒畅,就像蓝天的白云那样安闲自在。我背起书包,迎着朝阳,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

3、鸟儿在空中鸣叫,好像在为我祝贺;花儿在阳光下盛开,好像在为我祝福。啊,爸爸要带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连蹦带跳。

4、突然,一抹淡紫色映入我的眼帘,那是牵牛花!我高兴极了,急忙跑过去,仔细端详:牵牛花是美的。造化恩赐给她娇艳的姿容,而且它会打扮,淡淡地一抹就显得清秀淡雅,裙摆似的柔嫩花朵,诱人的淡紫色,还小心地镶上一圈白边,真漂亮!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