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名言名句哪些最经典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29:10

1、一个人真正的优秀的特质,来自于想要变得更加优秀的那种强烈的渴望,和对生命的追求的那种火热的激情。

2、互联网是四乘一百米接力赛,你再厉害,只能跑一棒,应该把机会给年轻人。

3、创业者光有激情和创新是不够的,它需要很好的体系制度团队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

4、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

5、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6、如果我马云能够创业成功,那么我相信中国80%的年轻人都能创业成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