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砖地面怎么拖又快又干净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06:06

第一、 先打扫

很多人把拖布当扫帚使用,这样拖地的时候脏且拖起来很费劲。所以说一定要先用扫帚扫一遍地,那些掉发啊灰尘啊之类先扫起来。

第二、 喷壶喷雾且选择干拖布

湿拖布拖地的话确实脏的地方很容易拖干净,可是不容易干,那么你可以用喷壶对着地板进行喷雾,然后使用干拖布拖地,保证又干净又快速。

第三、 用点醋

拖地的时候用点醋,拖的地又干净又快速而且还能杀菌呢。先用拖布大概的拖一遍,然后白醋放进水里适量,拖布在里面浸湿之后拧干,这样轻松拖一遍就可以了。

第四、 适当酒精

很多人在使用拖布拖地板砖地面的时候,发觉干的很费劲,那么这时候你可以把酒精倒进水里 ,拖布浸湿然后拖地,脱完之后拖布拧干重新拖一遍,保证你的地板砖地面立刻干干净净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