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图怎么画才能更专业

更新时间: 2024-04-27 23:49:56

第一、 首先,我们要知道,不论是什么的施工图,都是需要我们以真实物体为标准来制作施工图的,所以施工图在设计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把实物和图形的比例算好。

第二、 算好比例后,我们就可以按照我们想施工的物体样子来设计施工图了,在施工图中,我们必须要表明各个需要施工地点的细节,并把它们排序。

第三、 如果想要我们的施工目标更精准,那么我们还可以对一些比较大的施工目标再单独进行制作施工图,这样我们在施工时就会有更详细的标准。

第四、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在制作施工图时,我们记得把一些需要施工的零件单独设计施工图,这样我们在施工时就可以分清楚施工的先后顺序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