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粘锅涂层有毒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07:49

正常使用下是没有毒的。不粘锅涂层材料主要是特氟龙和陶瓷涂层,特氟龙涂层的主要材料是氟聚合物,而用在不粘锅上的特氟龙是经过改良的,也是经过了国家卫生部检验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而陶瓷涂层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属于天然的无机产品,经过纳米科技处理,不会对人体产生有害物质。虽然不粘锅耐腐蚀性很高,但是最好不要用铁铲,不要用钢丝球刷锅,毕竟是涂层,总是和铁质品摩擦就会磨损脱落,虽说少量的涂层就算进入人体也造不成什么伤害,不过,为了健康为还是要多多注意,避免使用铁铲类的锅具造成涂层剥落。还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有些几十块钱的锅具涂层会掉的非常厉害,这类锅具还是要慎重使用。

标签: 不粘锅 涂层 有毒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