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儿童水杯最好如何挑选儿童水杯

更新时间: 2024-04-28 01:13:26

第一、 玻璃水杯

很多妈妈不给宝宝选择玻璃水杯,觉得玻璃水杯容易摔碎,可是相比宝宝的健康,一个水杯又算什么呢?玻璃在烧制的时候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所以玻璃水杯是最好的选择。

第二、 有外保护的玻璃杯

玻璃杯还有个缺点,那就是喝热水的时候会烫手,那么妈妈可以给宝宝选择带有外保护的玻璃杯,这样宝宝喝水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到热了。

第三、 杯口浅一些

很多玻璃杯属于那种杯口很深的,这样宝宝喝水的时候会感觉到别扭,那么妈妈可以选择杯口比较浅的玻璃杯给宝宝使用。

第四、 白瓷杯子

相比那些塑料杯不锈钢杯等等,白瓷杯子是玻璃杯之外的最佳之选了,但一定要购买好的白瓷杯子,不然会产生一系列有害物质进入到水里面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