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更新时间: 2024-04-28 10:27:07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软件企业、国家机关以及各个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教育部门等单位从事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2、从事行业:毕业后主要在新能源、计算机软件、互联网、电子商务、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计算机服务(系统、数据服务、维修)等行业工作。

3、从事岗位:毕业后主要从事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硬件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工作。

4、短期内社会需求仍然很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前景广阔。随着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增多,就业竞争将更为激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