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果梨为什么有酒味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46:58

1、南果梨成熟时,果肉会自然发酵,产生酒味,同时,发酵后的南果梨才最好吃。南果梨有明显的“后熟”特征,摘下后要经过一周多的自然发酵才能达到最好吃的状态。保存南果梨时不能把塑料袋系太紧,要给果实留下通风口,才能保持南果梨的“活性”。将南果梨放进冰箱冷藏室,可减慢果实的呼吸,保持新鲜状态。

2、南果梨属辽南特产,主产地为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需要鞍山地区特有的富铁土壤才能孕育出的独特水果品种,该果在鞍山市,海城市市产量较高,属华夏果中之桂冠。该梨以其色泽鲜艳、果肉细腻、爽口多汁、风味香浓而深受国内外友人赞誉,素有“梨中之王”美誉。是不可多得的能与新疆库尔勒香梨、山西贡梨以及原产于日本的水晶梨等诸多梨中珍品相媲美的稀有梨种。

标签: 为什么 酒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