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什么地方不能吃

更新时间: 2024-04-27 23:00:39

花甲不能吃的地方有:

1、甲壳:甲壳就是包裹在花甲外面的壳,花甲壳一般比较坚硬,并且没有什么食用价值,因此不能食用。

2、肠腺:由于花甲长期生活在海里或者河中,食物种类繁杂,含有大量的细菌及其它重金属物质,食用之后不利于人体健康,因此花甲的肠腺不建议食用。可以将花甲烫开壳,然后用牙签将花甲的肠腺挑出来,再将花甲清洗干净即可。

花甲:

花甲,帘蛤科横帘蛤属动物,一种软体动物,长约3厘米,壳卵圆形,淡褐色,边缘紫色;壳面黄褐色或浅紫色,密布不太规则的紫色博文状花纹,并常被有1层光亮的壳皮,同心生长线较细密;壳内白色或略带紫色,外套窦弯入。其生活在浅海底,世界性分布。

标签: 花甲 什么 地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