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欧冠决赛时间表欧冠决赛是什么时候

更新时间: 2024-04-27 17:51:42

欧冠赛是欧洲的足球冠军联赛,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高素质,最具影响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也就是奖金最高的足球赛事。那么本期城市文化,让我们一起跟随老黄历来看看2017年欧冠决赛时间表。

欧洲冠军联赛,简称欧冠,是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主办的年度足球比赛,代表欧洲俱乐部足球最高荣誉和水平,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高素质,最具影响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亦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足球赛事和体育赛事之一,估计每届赛事约有超过十亿电视观众通过人造卫星观看赛事。

欧冠4强分组的时候,一般通过抽签确定某组某队的胜者为决赛主队。被选为决赛主队的球队,使用主队更衣室。

欧冠前身是1955/1956赛季创建的欧洲俱乐部冠军杯(EuropeanChampionClubs​​'Cup)。1992/1993赛季,欧足联对这项杯赛的赛制和名称正式进行了修改,赛事因此改称现在使用的“欧洲冠军联赛”(UEFAChampionsLeague),而旧有的名称“欧洲俱乐部冠军杯”则被套用于现在的冠军奖杯上。算上欧洲冠军杯时代,皇家马德里一共11次夺冠,之后是7次夺冠的AC米兰,5次夺冠的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巴塞罗那,以及4次夺冠的阿贾克斯。

2016年5月29日,2015/16赛季欧冠决赛在意大利米兰的圣西罗球场打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