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故事 恐怖惊魂的玫瑰

更新时间: 2024-04-28 04:31:59

一说起玫瑰,就是爱情的象征,漂亮鲜艳的玫瑰花是求婚场所的常客。多少几支玫瑰还代表着很多种的含义,比如1314支就代表一生一世我爱你,玫瑰也是女性最爱的花朵之一。本期灵异故事,带你看看关于玫瑰花的故事。

年轻的女教师穆楠意外地得到一份遗产,这是一套位于洪洲市郊外的高级住宅。遗产的签授人是一位叫岳风的房地产商人,已于十天前去世。穆楠获得这份遗产的理由有些牵强,仅仅是因为岳风早年从乡下来城里混时得到过穆楠父亲的关照。穆楠父亲是一个穷画家,三年前因病已去世,她实在想象不出父亲对岳风会有知遇之恩,父亲生前也从没对家人提起过岳风。

尽管疑云重重,穆楠还是对岳风先生充满了感激,毕竟她不用再过令人头疼的寄宿生活了。

三天后,穆楠在男友罗宾的陪同下来到这所笼罩着神秘气息的住宅。负责接待她的是这份遗嘱的委托人李朋山,他将穆楠安顿下来,就立即离开了。这是一座新楼,共有三层,遗嘱中写得清清楚楚,只有第二楼层属于穆楠,另外两个楼层另有归属。一楼的岳晴是岳风的妹妹,三天前随丈夫因个人事务去了外地。三楼的居住权属于岳风的侄子岳泰,岳泰是一个三流小说家,每日笔耕不辍,却鲜有佳作问世。三年前,一场大火烧伤了他的脸部,留下令人恐怖的疤痕,从此他深居简出,性格日益变得孤僻;他曾有一个美丽的妻子,两年前却跟一个外地商人私奔了。除此之外,这里还雇佣了一个园丁,从布满沧桑的面容看,他至少有50岁了。

穆楠的新居室面积很大,且装饰豪华,处处透着典雅、浪漫的格调,这对从贫民窟长大的穆楠来说犹如平步升云,内心的喜悦可想而知。由于赶上暑假,穆楠不必早出晚归,可以尽情享受新环境给她带来的愉悦。

然而她搬来的第三天早晨,却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神秘事件。那天,她从睡梦中醒来,忽然发现枕边放着一枝鲜艳的玫瑰花,还散发着阵阵余香,她大吃一惊,玫瑰花从何而来?她连忙起身,仔细地检查了居室门窗,都锁得好好的,无任何异状。刚搬来的时候,谨慎的穆楠为了安全起见,将整个楼层的门锁都换了,也就足说,不速之客从门窗进入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穆楠越想越害怕,这种恐惧感一直持续到夜晚,伴随着她进入梦乡。次口早晨,她一睁开双目,又看见一枝玫瑰,不同的是这次玫瑰花竟然放在她的胸前!它依旧鲜艳,且花香扑鼻,然而在穆楠眼里,它已经褪去了所有的美丽,透着一种摄人心魄的恐惧。因为它的出现充满了神秘和诡异,甚至不像是人类所为,让穆楠感到不寒而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