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神话中的十大怪物之火巨人苏尔特尔

更新时间: 2024-04-28 08:35:20

说到欧洲的一些神话故事,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些,比如我们耳熟能详的法布提、女巨人劳菲等等,这些都来自于北欧神话。那么除了这些我们经常听到的神以外,还有许多我们不为人知的怪物,本期的民间故事就带你一起来看看北欧神话中的十大怪物之一,火巨人苏尔特尔。

苏尔特尔是南方火焰之国穆斯贝尔海姆的守卫者,他手持真火巨剑,拥有将世界燃尽的力量。在诸神黄昏之时,苏尔特尔率领穆斯贝尔海姆的铁骑北上,进攻阿斯加德。在战场上,苏尔特尔将失去胜利之剑的丰饶之神弗雷,但自己也身受重伤,发狂后将世界烧成了灰烬。

苏尔特尔是诸神的黄昏中的重要角色,穆斯贝尔海姆的统治者,拥有一柄巨大的火剑“暮光之剑”,曾与奥丁交战,后因哥哥威利和菲牺牲性命而成功阻止苏尔特尔入侵阿斯加德。苏尔特尔亦曾与索尔以打通通往华纳海姆的道路作交易,把破碎的妙尔尼尔复原。

苏尔特尔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和韧性(抗打击能力),他的各项能力甚至远超过雷神(Thor)。苏尔特尔可以操纵宇宙能量产生强热、火焰和冲击波,甚至他身在仙宫(Asgard)也能影响地球的温度。他还可以把宇宙能量转换成各种各样的能力,包括悬浮、分子操纵、隐形、长寿、心灵控制等等。

苏尔特尔拥有超人的力量,可轻松举起超过100吨重物。他也可以创造和操纵高温或火焰,但寒冷和魔法等攻击会令他受到严重伤害。另外拥有与他同等宇宙能量者(例如奥丁(Odin))也可以将他击败囚禁。苏尔特尔与永恒之火(Eternal Flame)有着神秘的连接,当苏尔特尔靠近永恒之火时,他的各项能力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

苏尔特尔的主要武器是暮光之剑(Twilight Sword),又称毁灭之剑、末日之剑(Sword of Doom)、火焰之剑(fiery sword),由一种不知名的金属铸造而成。暮光之剑附有魔力,能够操控神秘能量,可以打破维度障碍、抗衡奥丁之力(Odinforce)、使仙宫(Asgard)的居民失去免疫力等等。当暮光之剑与永恒之火结合,苏尔特尔的能力将会提升到一个未知的水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