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结冰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4-29 13:15:07

1、冷藏室温度调的太低。应把冷藏室的温度设置在4-8度之间为佳。如果温控器是机械式的,应根据季节温度高低合理调整档位,夏季应把档位调在1-2档,春秋季应调在3档,冬季应调在4-5档间,保持冷冻室的温度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的温度在0-10度之间,最好在6-8度之间。

2、忘记将冰箱门。从冰箱里面取完东西后,由于着急忘记将冰箱门关闭了,冰箱也会出现厚厚的冰。

3、储藏的东西太多。冰箱内储藏的东西太多了,导致东西太贴近背胆,给制冷管路带来影响,继而造成结冰问题。

4、排水管堵塞。冰箱正常工作时候,会把冷藏室的空气凝聚成水,然后通过排水管及时排了出去,排水管如果堵塞了,而冷藏室温度比较低,这些水当然会结冰,需要清理排水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