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温!黑龙江雪后气温回升明显 冻融交替需注意出行安全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30:06

天气预报网讯 昨天(3月22日)开始,黑龙江雨雪天气过程趋于结束,晴朗的天气在大部地区重新“控场”。预计今天,黑龙江各地气温还将进一步回升,不过,由于前期还有积雪和结冰,白天气温回升,夜间气温下降,当地公众需防范冻融交替带来的安全隐患。

昨天,黑龙江大部地区雨雪停歇,阳光和蓝天重回“天气舞台”。像是省会哈尔滨,昨天蓝天在线,白云飘飘。下午15时左右,黑龙江大部地区的实况气温都在5℃以上。

根据预报,黑龙江大部地区今天依然晴天“控场”,预计今天,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1℃,大兴安岭南部、黑河3℃~5℃,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牡丹江11℃~13℃,其它地区7℃~9℃。

明天,黑龙江牡丹江多云转雨夹雪,大兴安岭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后天,黑龙江部分地区又将有雨雪上线,预计大庆、绥化、哈尔滨、七台河、鸡西西部、牡丹江多云转小雨或雨夹雪,黑河北部、伊春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黑龙江各地今明天阳光“在岗”,各地气温回升明显,像是哈尔滨等地的最高气温还可能创下今年以来新高,不过白天气温回升,夜晚气温下降,容易出现冻融交替现象,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安全,小心防范冰锥掉落、路面湿滑等隐患。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