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后吃什么好,分情况考虑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07:57

健身不能治病,却能预防百病。健身不但能提高身体素质,更能预防各种疾病。现在国内越来越多的人加人到了健身的行列中,然而并不是每个健身的人都能达到预期的效果。那是因为健身不仅需要合理的计划,更要把饮食也考虑在内。那么健身后吃什么好呢?随小编一起到本期的健身食谱中看看吧。

4类不同健身人群,健身后补充的食物应该不同!

其实关于健身后吃什么,应该根据健身者的目标来订。比如,减肥的朋友在健身期间需要控制每日热量的摄入,增肌的朋友在健身期间需要摄入高蛋白的食物等等。因此不同的健身人群在健身后,补充的食物也不同。以下就来分享不同健身人群,健身后吃什么。

一、健身减肥人群

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为减肥,因此在健身后建议尽量减少高热量、含糖高的食物摄入。比如油炸食品、糕点等。在这里建议健身减肥人群健身后,尽可能少的补充食物。如果要补充食物,请以水、水果、蔬菜为主。

二、健身增肌人群

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为了增加肌肉和发达肌肉,因此在健身后建议补充高蛋白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

在这里建议健身增肌人群健身后,补充鸡蛋白、鸡胸肉、鱼、虾等高蛋白的食物,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饮用健身营养品,比如蛋白粉、增肌粉等。其次还需要适当补充碳水化合物,比如米饭、面包、土豆等。因为肌肉的增长不仅需要蛋白质,同样也需要碳水化合物来补充能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