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房用什么瓦好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19:13

1、合成树脂瓦:其实合成树脂瓦也被叫做塑料瓦、PVC瓦或者是轻质瓦,而合成树脂瓦是运用了高新的化学化工技术所研制而成的新型的建筑材料。合成树脂瓦具有着颜色十分持久、且质轻、自身能够防水、材质十分坚韧、保温以及隔热、隔音、耐腐蚀、抗风和防震、抗污且绿色环保、防火、绝缘以及安装十分方便等优点,而且它的造型十分的美观且立体感很强,颜色极具有中国的元素。性价比比较高也是十分适用农村的客户群体。

2、水泥彩瓦:水泥彩瓦其实就是以水泥砂浆为主要的原材料,经过了高压而成型,待瓦体在干透以后再做表面颜色的处理,以十分新颖和简练的外型,摆脱了传统的修建风格,又能够增强它的防水功能。但是水泥彩瓦的装置费会较高,而因为水泥的原因,它的瓦面容易吸附一些杂质而堆积,这样就会导致屋面的重量越来越重,如果装置支架的受力过高就会容易遭到损坏,我们需要定期的去整理瓦面的杂质以减轻支架的受力。

3、玻纤瓦:玻纤瓦的主要材料就是玻纤毡,它具有着十分良好的防水、能够有效的抵抗紫外线,装饰的功能。但是它的使用的寿命会比较的短,十分容易老化,通常运用的寿数只有十几年。它的阻燃性会相对较差,如遇火就会很容易燃烧。

4、琉璃瓦:其实琉璃瓦就是采用的优质的矿石原料,然后再经过筛选后粉碎,经过高压、高温的烧制而成型,琉璃瓦具有着很好的防水性能、颜色丰富、款式十分多样,而且它的使用寿命会非常的长。但琉璃瓦的做工会比较复杂,所以它的价格会比其他瓦的价格贵一些。

标签: 盖房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