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火锅后吃什么刮油 推荐六种果蔬

更新时间: 2024-04-29 08:20:31

火锅一直以来就十分的受欢迎,不只是在寒冷的冬天,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吃火锅的人也不在少数。不过人们都知道吃火锅最容易长胖了,看看日本的相扑选手就能知晓了。那么本期的减肥饮食,讲讲刮油的果蔬。

1、西兰花

西兰花在健身圈可是地位不低,因为西兰花富含健身所需的营养成分,还是抗癌的高纤维食品,除了能促进肠道,而且热量也是很低,每100G的热量只有33卡,口感也不错。想减肥,不想便秘的男女,请把西兰花列入你的食谱。

2、玉米

玉米在减肥中是可以充当主食吃的,当主食吃能减肥,当菜吃的话,会不知不觉让你摄入过多的碳水,导致发胖!玉米当主食吃,是慢性碳水,能让你保持不饥饿,食欲也不失控,还能促进脂肪分解,让胆固醇代谢出去,血管不硬化等功能。

3、白萝卜

白萝卜大家经常吃吧,100g热量是25卡,含钙量可是菠菜的4倍,维生素C也是比柠檬高,含铁量也不属于肝脏,维生素B1不低于豆桨,维生素B2不低于牛肉,是不是特别意外?这样营养成分高,热量又低的食材,是减肥特别需要的啊!白萝卜也能让你避免脂肪的生成,让你排除垃圾,吃完火锅吃它正好刮刮油。

4、芹菜

这个就更了不起了,虽然口感没有西兰花低,但热量比西兰花还低啊,100G只有20卡的热量。它具有高纤维的特点,能起到瘦小腹的作用,除了利尿还能预防肠癌。减肥的人可不要嫌弃芹菜哦!

5、柠檬

如果喝腻了白开水,不如用柠檬泡水喝,它的热量是35卡/100克,作用是能分解脂肪,清除体内各种毒素垃圾,调节你的身体酸碱度,最适合爱吃火锅的你了,把你养成不易发胖的体质,这点是每个减肥的人求而不得的体质啊!

6、苹果

苹果在减肥界是大受欢迎的,因为热量不高,饱腹,很多人会选择苹果代餐减肥,虽然小脂不推荐水果代餐,但是减肥中加餐选择苹果还是不错的,它能补充不少营养,还能降解脂肪分子,三餐之外饿了不妨吃一个水果,比你吃薯片零食强多了,因为热量低啊!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