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嗡嗡响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45:53

1、电冰箱放置处地面不平或者安放不平稳是电冰箱产生噪音最常见的原因。解决的方法是拧动一下电冰箱底部的调节螺丝,调节高低,当调节螺丝接触到地面,四角接触到地面时即为最佳放置状态。

2、电冰箱上部放有东西,电冰箱与其顶部放置的物品会在电机启动时产生共振,从而产生噪声,搬走冰箱顶部的东西无法使其产生共振,自然就没有噪音。

3、有小东西掉进了电冰箱后部的机器部分,像打火机、小瓶盖和小物件类似等都会产生噪声,在切断电源后,把那些小物件取出来,噪声便会消失了。

4、冰箱噪音主要来源于压缩机、蒸发器和冷凝器的热胀冷缩,管路之间的碰擦或共振,制冷剂在管路中的流动,以及冰箱未垫平产生的震动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