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8 16:02:49

在我们家居装修的过程中,如今很多人都喜欢选择木地板,它不但自然环保,而且脚感非常舒适,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材质的木地板,质量参差不齐,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购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木地板的选购技巧。

1、观察木地板表面

木地板由于树种不同颜色也会有所不同,查看表面的时候如果有黑皮,属于正常现象,因为表面的黑皮是木地板中最硬的部分,皮下即是软木,若想要软木的耐磨性和抗压性好,可以选择黑皮木地板。

2、触摸地板

检验板面挫折强度,其方法是将地板两对角线合扰,观其挫折表面是否出现裂痕,无则为优质品。

3、检木地板的胶合强度

将小块方式样放入开水泡,发现其砂光的光滑表面变成癞蛤蟆皮一样,凹凸不平表面,则此产品即为不合格品,优质遇开水表面应无出众变化。

4、根据之家装修需求选购

一般家庭适合选用表面涂装的木地板。软木层稍厚,质地洁白,但层仅0.1mm—0.2mm厚,较薄,但柔滑的,高强度的耐磨层不会影响软木各项出众性能的体现。虽表层薄,但家庭使用比较当真,因此,不会影响使用寿命,而且铺设方便,消费者只要揭掉隔离纸就可自己干脆粘到洁净干燥的地上。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木地板选购技巧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阅读完文章对木地板的选购也有所了解,如果想选购到一款优质的木地板,大家一定要掌握文中的选购技巧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