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烟有哪些黑名单

更新时间: 2024-04-28 05:25:51

1、看着高大上的钓鱼台”牌香烟,市面上流通的基本上都是假货。

2、白皮中华大多数都是假烟,更何况这个连烟标都贴歪了,还军需专供,造假也太不专业了。

3、游泳烟是爷爷辈们的最爱,绝对的老资格烟草品牌。但是,不好意思,武汉卷烟厂从未有过对游泳烟二次开发的计划,所以目前市面上流通的游泳都是假的。

4、大公鸡,跟游泳烟一样,又是武汉卷烟厂过去的老品牌,上个世纪90年代就已经停产,从未有任何官方消息宣布再产。如果是过去留的,放到现在肯定也早都过期了,所以市面上流通的都是假的。

5、大中华”、中华1951”,这回连名字都变了,简直是匠心独运”。

6、白皮烟已全面占领假烟市场,各种品牌各种型号的香烟都有,搞不懂这些假烟厂商是请不起美工还是买不起彩纸,真是勤俭节约的好榜样啊!事实上,由于白皮烟只限于内部流通,很是稀有,所以市场明着售卖的白皮烟基本上都是假货,来自福建。

标签: 哪些 黑名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