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沙发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7 22:52:26

1、曲美家具。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它是一家集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还有为消费者提供了环保健康的家具产品。

2、皇朝。该品牌以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完善的营销体系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还有以人为本的信念及上千种的经典产品,使得皇朝品牌在人们印象中根深蒂固。

3、卡富亚。家具产品能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款式完美、简洁流畅,是优质材料的完美结合。

4、利豪。成立于1999年的利豪,还有长期以来弘扬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但是在创新进取上,成为了中国较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之一。

5、吉斯。中国软体家具的领军企业的吉斯,还有吉斯除了沙发之外,生产的床垫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而且产品远销外海多个国家和地区。

6、左右沙发。该品牌将传统家居生活引进国际家居生活模式,但是在设计中带有独特的艺术生活,还有将历史感和时尚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7、芝华士。芝华士作为中国沙发十大品牌,但是该品牌主要以多功能沙发为,还运用了高科技伸缩功能系列,加上高品质的海绵内部支撑系统,将沙发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8、联邦。广东知名家具企业的联邦,还有该品牌的沙发品质非常不错,而且显得非常有档次,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9、韩菲尔。韩菲尔沙发以设计为核心,它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还为消费者打造出独具自身特点的品牌优势。另外,韩菲尔秉还承清新生活,轻松享受”的理念。

10、顾家。顾家作为老品牌,它是中国家具领军品牌,还有在沙发设计上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是以品质征服消费者,还有在行业当中也非常受认可,可以说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