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生日礼物排行榜

更新时间: 2024-04-26 20:12:23

1、送鲜花

以花传情达意,不要弄错花语,花的数量,花的包装等的含义。很少女生能抵抗住对花的诱惑。

2、送红包

送红包是最简单粗暴的了,也不是说需要多大,讲究一个意头,520,666,888,999,1314,当然不设置上限。

3、送包包

送包包包治百病,听过没有。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包解决不了的,如果一个不行,那就两个,三个……

4、送口红

口红是现在女生的标配,出门见你,涂上你送的口红,心情也会美美哒。

5、送饰品

饰品是女生不可或缺的贴身之物,不同种类的饰品有不同的寓意。项链的寓意是守护你,围绕着你;手链的寓意是珍惜彼此;戒指的寓意是一辈子的合约,这个送出就是意味着余生是你;耳饰意味着最好的倾诉对象,愿意所有一切跟你分享。

6、香水

香水可以说是必备品,你可以选择一款你觉得味道不错的送给女友,不过每个女生的“口味”都不同,你喜欢的味道,未必她就喜欢!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