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牵引带用什么样的好呢

更新时间: 2024-04-27 05:24:58

幼儿时期用颈圈,项圈材质选择尼龙。因为狗小的时候骨骼发育不成熟,各部分骨骼比较脆弱,如果掌握不好力度,用背带式会弄伤它的骨骼,影响发育。成年后的狗用背带式,它们成年后的身体发育成熟,力量增大。颈圈式的容易造成狗,用力过猛导致颈部出问题。小型犬可以选用胸背式牵引带,让狗会更加舒适。大型犬可以选用牛皮制成的项圈和牵引绳,结实耐用,而且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受狗皮肤分泌的油脂渗透,皮质会越发柔软坚韧,让狗会更加舒服。

针对调皮不易控制的大型犬,选用颈带加嘴套的组合,嘴套系在狗狗的口鼻部位,颈带系在狗狗的颈部上段,通过牵引绳的控制,颈带和嘴套有松紧之分,让狗出门会更加听话。

标签: 牵引 什么样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