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失业保险领取标准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8 04:01:11

1、失业保险缴纳年限在一年以上但不足5年的,累计缴费时间每满1年,可申领3个月的失业金。例如缴纳失业金满1年则可以领取3个月的失业金,满2年则可以进去6个月的失业金。

2、失业保险缴纳年限在5年以上,未超过10年,从第五年开始,累计缴费时间每多1年,都可以多领取一个月的失业金。

3、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年限更久的,每增加1年,领取失业金的期限就增加一个月,但最长不超过二十四个月。

4、失业保险金的发放金额标准一般为,缴纳年限低于10年,将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70%发放;缴纳年限超过10年(含),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80%发放。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