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购买饲养黄腰柳莺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49:57

第一、 我们在买黄腰柳莺的时候,应该选择那些精神状态比较好,而且喜欢蹦蹦跳跳的黄腰柳莺进行购买这样的比较好养活。

第二、 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看它的毛质。一般来说,蓬松的毛质不是特别好不建议购买,大家在买的时候最好挑那些毛紧,且眼睛比较鼓的黄腰柳莺进行购买。

第三、 想要饲养黄腰柳莺,最好在十月份购买,这个时候气温还算比较高。也还适合黄腰柳莺的生长,对于开食来说也比较方便。

第四、 想要饲养黄腰柳莺最好不要把它长时间困在小笼子。它是非常喜欢自由的,所以说如果家里后院有栽的树的话,可以把它放在树枝上。顶部做好围栏即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