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好玩的地方

更新时间: 2024-04-28 03:53:35

1、如果游客到了武汉游玩的话,那么第一站的最佳去处就是武汉大学,作为国内最美大学之一,武汉大学的景色非常秀美,特别是在樱花季,这里成了全国最热景点之一。

2、来武汉,自然要去黄鹤楼走一走。黄鹤楼是我国的三大名楼之一,不仅本身修建的非常有韵味,附近也有很多漂亮的建筑。作为一处名扬中外的名楼,黄鹤楼历来游人如织,登上这里也可以看到武汉和长江的美景。

3、欢乐谷是武汉市一处非常好玩的现代化景点,它是华中地区最大型的文化主题公园之一,各种你能够想到的游乐设施这里都应有尽有,足够让人一天下来玩个痛痛快快。

4、东湖风景区是武汉的一处大型免费景区(个别景点收费),也是国内面积最大的城中湖之一,东湖一共分为了四个景区,听涛景区、东湖磨山景区、落雁景区和吹笛景区,各有不同。

5、户部巷位于武昌区,是游客在武汉的必去之地。户部巷是一条150米左右的老街巷,两边不仅有各种百年老建筑,同时也有着各种地道的武汉小吃,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是圣地了。

6、武汉长江大桥是武汉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桥”,也是在新中国成立后我国修建的首座公铁两用桥,具有很要的历史意义。除却这方面的因素之外,大桥本身也是一个极佳的观景点。

7、汉口江滩也是武汉市一个非常好玩的免费景点,它是位于江岸区的步行观光带,一边是车水马龙的沿江大道,一边是各种不同风格的百年老建筑,古今交织,如梦如幻。

8、江汉路步行街是我国的十大步行街之一, 从沿江大道一直连接到了解放大道,全长达到了1200米。繁荣了上百年。在江汉路步行街,有着各种各样的店铺,有的是国际高端商品,有的是武汉风情老店,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是武汉最值得逛一逛的地方。

标签: 武汉 好玩 地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