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粉虫粪沙能当肥料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12:07:47

黄粉虫粪沙的综合肥力是任何化肥和农家肥不可比拟的。 虫粪沙是自然气孔率很高的微小团粒结构,而且表面涂有黄粉 虫消化道分泌液形成的微膜,对于土壤的氧含量有直接的关系。 因此,黄粉虫粪沙对土壤具有微生态平衡作用和良好的保水作 用。施用后不仅能增肥地力,增加农作物产量、提高农产品品 质,还能降低农业生产成本,改善土壤结构,改善农业生态环境, 促进种植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市场上真正的高效生物有机 肥产品供应量不大,而且存在不稳定的问题,不能满足高效农业 生产的需求,因此,以虫粪为主要原料生产的髙效生物有机肥, 可以直接用作植物肥料,其肥力稳定、持久、长效,施用后可以提 高土壤活性,也可以将虫粪沙与农家肥、化肥混用,对其他肥料 具有改善性能及促进肥效的作用。

标签: 黄粉 肥料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