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到货后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49:27

1、拆除鲜花的包装,散一散包装里面的水气。夏天气温高,如果长时间不拆包装容易捂坏了。

2、剪掉枯枝败叶,也要把由于运输损坏的部分修剪掉。这样鲜花能够保存的时间更长。

3、修剪花枝:剪刀沿着花茎底部45°斜切,剪多长其实完全看个人审美。推荐大家花茎比花瓶高出一半到三分之一会比较好看。

4、建议大家花瓶里的水深要达到花瓶的1/3就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鲜花需求。把花插入花瓶时,水面往下是不可以有叶子。如果有叶子很容易腐烂。

5、往水中放一点鲜花保鲜剂,能让鲜花开更久。如果没有鲜花保鲜剂可以放少量的洗洁精或者一片阿司匹林都可以延长花期。

6、鲜花要放在阴凉通风处,切忌不能在阳光下照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