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空调怎么调冷气

更新时间: 2024-04-28 06:51:27

1、对于手动的雷凌空调来说,一般的样式都是旋钮式的,有三个旋转按键,最左边是调节风的吹向,以及开启外、内循环功能。

2、手动空调中间的旋转按键是调节风量大小的,还有开启前车窗除雾的功能。最右边的旋转按键是AC键开关,以及冷风暖风切换。

3、当打开手动空调的制冷模式时候,我们首先旋转中间的风量到1位置,打开空调,然后按下右边旋转按钮的AC键,向左旋转到头,即打开了制冷模式,然后根据需要再调节风量就行。

4、对于自动空调来说,雷凌设计成一个旋转按钮,加上一排按键了。打开制冷模式,首先点击旋转按钮的AUTO开关,然后向左旋转按钮到制冷模式,别忘了点击打开最右边的AC。

5、如果想经济节油一些,那么打开制冷模式时候,不要将旋钮向左转到头,即设置最低温度不宜太低,一般设置到20°左右就行。

标签: 凌空 怎么 冷气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