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板损伤如何恢复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33:20

1、首先患者刚开始时进行功能锻炼时,可以先在家人的搀扶下,进行走路联系。在走路时,一定要注意腿的姿态,该直立时直立,该弯曲时弯曲。

2、其次病人在站立时,不要时常转移重心,保持稍息的姿势。功能锻炼必须得循序渐进,不可急功近利,以免适得其反。

3、患者在锻炼时,还需要自己掌握好锻炼度,不可一次性过度,这样的话,不仅不利于恢复,而且还可能造成二次伤害,所以要多加注意。当感到疲劳后,就一定要停下来休息休息,以免过度劳累。

4、另外患者也可以躺在床上的时候,做一些锻炼,患者用手支撑着伤腿,然后练习伸曲,力度不要过大,每天练习10次左右即可。保健知识

5、最后病情在下楼时,一定要多加小心,先慢慢的移动伤腿,等站稳之后,再移动键腿,伤腿不可弯曲用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