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如何保养

更新时间: 2024-04-29 16:01:53

1、是切勿在阳光下曝晒,以防儿童房板材变形。是不宜放在潮湿不通风的地方,否则儿童房板材易受潮膨胀而变坏。是衣柜等青少年儿童家具,柜顶不能压放重物,不然易使门框变形。

2、是勿用水冲洗,以防夹板脱胶,一般污迹可用洗涤剂去除,严重的污迹可用”万洁灵”去除。是时间久了,青少年房中家具的儿童房板材之间若有裂缝,应用油灰和颜料拌匀后嵌平,以缝延伸、扩大。是青少年儿童家具内放点花椒可防老鼠、蛀虫及蟑螂进入。

3、是切忌用硷水和开水洗刷,以防损坏漆面,是青少年儿童家具表面万一沾上硷水或污渍,要及时用水擦净,然後打上光腊。每隔几年再刷一层凡立水或清漆以保持色开有光腊。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