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回锅鲤鱼技巧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1:37:02

1、改变线组。使用小钩、软竿、细线和吃铅小的漂,子线60公分以上,调几钓几,钓钝一些。

2、改变钓法。钓回锅鱼要沉住气,不能钓太灵,不要见到漂动就提竿,要抓死口,连续动作后送漂和黑漂再提竿。

3、改变钓位。回锅鱼对安全的诉求是第一位的,喜欢待在有障碍物和比较安静的水域,尽量按照这个原则选钓位。

4、改变钓鱼时间。尽量选择人少的时间去垂钓,还有小雨天气或者大鱼过后,水中含氧量充足,是垂钓良机。

5、改变打窝方法。钓回锅鱼不能打重窝,窝子一重就死窝,也不能不打窝,否则诱不来鱼。钓回锅鱼打窝要出奇招,就是低浓度、少量的打散窝,同时挂钩的搓饵越小越好,鱼本来没想吃,可是一呼吸,不小心就会吸进去。

6、改变饵料。回锅鱼会对钓友常用的味型饵料产生强烈的抵触,所以钓回锅鱼的饵料和小药味型一定要特殊,本人根据多年的黑坑钓回锅鱼经验,总结出来一套十分有效的钓回锅鲤鱼的配方,各位钓友可以参考一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