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床上用品

更新时间: 2024-04-27 23:41:40

1、床上用品的面料是非常重要的,面料是直接和身体接触的。床上用品最常见的面料就是棉,棉布有很好的吸汗能力,模起来也比较柔软舒适,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2、面料还有亚麻和真丝。真丝床单自古以来就是贵族用的布料,所以价格也不便宜,但是真丝床单摸起来布料顺滑,可以很好的贴近皮肤。亚麻和真丝的触感很不同,会粗糙很多。但是亚麻的透气性很好,夏天睡也很舒适。

3、床上用品除了面料以外,还有填充料的问题。填充料的材料大体分为多孔和单孔,孔越多就越有空气感,弹性也就越好。床上用品的填充材料最好是用羽毛或者无杂质的棉花。

4、床上用品风格一定要符合房间的整体风格。如果你整个房间都是黑白简约风格,却用一个东北大花布床单,那就会有一种违和感。床单也是家居装修很重要一部分,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也一定要考虑自己家的装修风格,选择最适合的床上用品。

5、近两年有平纹和针织的两种面料出现,平纹是最开始出现的一种床上用品织法,透气比较好,但不耐用。针织面料是最近两年才出现的,极致柔软绝佳亲肤但也不耐用,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

6、床上用品的尺寸基本上一米八的床就买一米八的四件套就可以。如果你的被子是特别定做的,去选床上用品的时候,就要先量好自己被子的尺寸,再去挑选时合适的床上用品。

标签: 如何 选购 用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