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酸奶塔如何做

更新时间: 2024-04-26 18:03:34

1、准备:常温黄油(100g),鸡蛋(2个),酸奶(180g),玉米淀粉(8g),辅料砂糖(75g),低筋面粉(170g),香草精(3滴)。

2、黄油打发至顺滑,加入砂糖搅拌均匀。倒入打散的鸡蛋液。筛入面粉,拌匀成光滑的面团。面团用擀面杖擀平,大约2-3mm厚的面皮,包好保鲜膜,放入冰箱静置1个小时。将塔皮平铺在模具上,去掉多出来的边缘,用叉子扎好孔,松弛30分钟。

3、酸奶放在细网筛上,控掉多余的水分。

4、称好玉米淀粉和低筋面粉,把所有的材料充分搅拌均匀。

5、塔皮表面隔一张烘焙纸压上烘焙重石(可以用红腰豆),放在170度的烤箱里烤15分钟。取出塔皮,略凉后灌入酸奶内馅,挤上巧克力酱,用牙签拉花,再放入烤箱里,180度烤10-15分钟即可。

标签: 芒果 酸奶 如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